🥥

一些想法and对乙女腐的骂(脾气不好警告)

已经屏蔽十六次了老福特真有你的


最近真的离谱,乙女游戏!它tm能出腐女???


nc?


还问我为什么不能设定玩家性别,为什么男主不能是双???


大哥你没看见游戏为什么不是一般向而是乙女向?


这个词!!


就代表!


男主们只能!必须!是直男!!!


懂吗?!


嚯,好家伙这点我不李姐奥


你们知不知道乙女什么意思?


打个比方吧


有两个男的追你,你都对他们很好,很喜欢他们,双方也很喜欢你,然后你会突然发疯把这俩男的凑一对?


闲的没事干?


没事多吃溜溜梅😅


还圈地自萌?


你这种行为就像在bl里狂刷反bl,喜欢gb


真可怜,会被骂s的吧🥺🥺🥺


那这种行为和🦐有什么区别???


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?


有些东西不需要可以给有需要的人哦❤️


还说什么呜呜呜道士和狐狸好好磕哦~(光夜77和00)


???


小声点,整个乙女游戏tag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


他们俩


在主线里


有什么交集吗?你列出来,多于三个算我输


我无语


道士和狐狸你怎么不去磕妲己和林正英?



你也知道会被骂啊


那你觉得磕纸片人就没有人骂你了吗?


有啊


当然有啦


比如我


我辛辛苦苦攻略


氪金,抽卡,送礼,打视频电话


好感刷满了


成为了同7?


呵呵我服了


你们到底玩没玩过乙女?


自己不会找bl看吗


最后一句


乙女腐


滚!!!磕乙女腐的都是nc~~



评论(75)

热度(2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